Sunday 19 February 2012

♥ Travel February


二月份 2012 年
今年第一篇吧== 也沒什麼玩 Blogger了
在Iphone Download 了一個Secret Notes的,可以把心事寫在裏面
LOCK起來, 就不會怕別人按你電話時,看到這些!

多6個小時不到 我又要上吉隆坡了
去到不要去了!
我要去香港
我家的那個那個 說要帶我去香港勒!
明年,說 存到多多錢去
2013 年 ♥
我會很期待你的!
要進新加坡讀書工作了
總于是時候擺脫了 量馬路的生活

我很幸福了, 沒工作還有錢花
買新包,新電話等
但我就是不知足
會要求更好的包 更好的相機 甚至要求更好的電話
要求身上穿的是好的 吃好的

過年紅包錢也收穫不錯
就決定去個旅行了
JB 再見! 4天后見吧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